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 > 最新报道

2010年P&E观展攻略 之 公交自驾出行指南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09日20:20
  

·通向P&E之路 之公共交通篇

  随着2008年奥运会的胜利召开,北京的地下铁路和城市铁路系统也日趋完善,而且随着我们倡导的“城市低碳生活”的理念的深入人心,其实我们在怎样前往国展这个问题上,大可选择地铁加公交或者打车的模式。接下来笔者给您推荐几条线路,给读者您一定的参考。


2010年P&E观展攻略 之 公交自驾出行指南

图为:推荐线路一

·线路一:推荐指数4星半(家住2环内的朋友可以关注下)乘坐地铁2号线到东直门换乘13号线到城铁柳芳站出站,从城铁柳芳站出来距离国展的路径距离有1.2公里左右,可步行亦可可选择104快车到国展站。

2010年P&E观展攻略 之 公交自驾出行指南

图为:推荐线路二

·线路二:推荐指数4颗星 如果您可以方便的搭乘上10号线,那么笔者推荐您可以考虑选择乘10号线地铁到达亮马桥站,之后再换成三环上的特8外环、718、300外环 731等公交到达静安庄站即到达国展。从亮马桥站到国展只有2.3公里的路程,读者在公交线路之外也可以选择打车的方式。

2010年P&E观展攻略 之 公交自驾出行指南

图为:推荐线路三

·线路三:推荐指数3颗星 家住5号线附近的朋友可以选择,搭乘五号线到和平西桥站,在三环辅路上换乘特8、300、718等公交到达静安庄,或者搭一辆出租车方便快捷的抵达。

2010年P&E观展攻略 之 公交自驾出行指南

图为:推荐线路四

·线路四:推荐指数3颗星(家住10号线沿线的朋友可以考虑)乘坐10号线抵达三元桥从D口出来,经过1.3公里的路程可以到达新国展,但是由于从三元桥出来没有公交可以直达国展,所以只能选择步行。在劳累程度会很大所以笔者给他3颗星。

  以上四种方式仅供参考,这也是为什么笔者没有将最为推荐的线路一打成5星标准,因为线路最佳的那一条,一定是在您心里已经思量很久最适合您的线路。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