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800w镜头触控新机 诺基亚C7-00真机图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6月11日07:48
    对于苹果公司发布iPhone 4以及谷歌系统的Android发布2.2新版本,诺基亚现在的表现只剩下无可奈何,诺基亚N8虽然是一款寄予厚望的旗舰,但是几经各方专业人士的测试Symbian^3系统并未得到预期的好评。诺基亚今年上半年着力推出C系列产品,由C1到C6先后都有产品曝光,而日前,诺基亚型号为C7-00的手机也在互联网上放出了真机图。

    从型号上看,诺基亚C7-00显然是目前C系列手机中规格最高的一款。而根据诺基亚此前的产品战略图来看C系列到C7-00显然就要停滞了,在其上的产品很有可能就是N8到N9。不过变数肯定还是有的,但是C系列显然未必会按照理想中的那样一路顺畅。现在先来看看这款C7-00。

    从外形设计上来看,C7-00给人的感觉有些过于山寨,尤其是一向在高端机上推崇方型设计的诺基亚在这款内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的全触控高配置的手机上却使用了圆润外形设计,一时令人难以适应。除了配备了高像素的镜头和双闪之外,目前可以确定的信息并不多,C系列应该采用S60第五版系统平台的可能性比较大,但是由于这款手机采用了全触屏设计,因此它就存在着搭载Symbian^3操作系统的可能性。

    总之,这款诺基亚C7-00手机的规格应该不低,基本的配置也应全面配备。至于这款产品能够多出什么令人称道的地方将是我们最为期待的,等待官方发布的信息,希望除了我们能够看到的内容外还有惊喜。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