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黑莓时尚翻盖机 黑莓8220普及风暴仅98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11日11:30
  
看到标题你可能以为看错了,不过,编辑机告诉你,没错,黑莓 8220现价真的仅有980元。黑莓 8220是一款采用翻盖设计的智能手机, 今天编辑在了解到,现在这款手机举行促销活动,促销价980元,之前观望的人可要适时出手了。毕竟这款机器这个价位,已经接近触底。

  
图为:黑莓 8220手机


  黑莓 8220是黑莓旗下一款采用翻盖设计的手机。该机配置了一块2.6英寸的屏幕,分辨率为240×32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该机采用了Half-QWERTY键盘,导航键采用了轨迹球,操控手感让人满意。内置了200万像素摄像头,基本可以满足您的日常拍摄需求。此外,该机还具有WIFi无线上网功能。
图为:黑莓 8220手机

图为:黑莓 8220手机


编辑点评:

  黑莓 8220外型非常时尚,该机是一款黑莓少有的翻盖手机,个性十足。在配置方面,这款手机也是比较主流,日常使用还是比较流畅的。

黑莓 8220

  
[商家报价] 9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