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4发布,苹果WWDC 2010现场报道 > iPhone 4资讯

不能承受之高 iPhone 4屏幕1米跌落即碎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6月11日11:34

苹果正式发布iPhone 4时,乔布斯曾介绍称新手机的正反面外壳材料都来自通常用于直升机风挡玻璃或高速铁路列车的特种玻璃,硬度是普通塑料的30倍,韧性是塑料的20倍,从而实现了更强的耐久性和防刮蹭性能。

Ifixyouri网站针对这一特点进行了实验,指出苹果展示的一段这种材料的抗弯曲视频是在误导用户,虽然这种屏幕的韧性可以有效的防止弯曲,但是只能是避免用户将iPhone 4装载裤袋里坐下时压碎屏幕的悲剧出现,对于突发性的高强度冲击来说,iPhone 4并不能有效的保护屏幕,实际上这也是导致95%的手机屏幕碎裂的原因。

另外他们还指出了iPhone 4的一个设计缺陷,新手机的玻璃外壳被安装在铝制边框的外侧,而旧款iPhone中,它是在内侧位置并有挡板进行保护,这点改动更容易导致玻璃外壳的碎裂。

在实验中Ifixyouri网站使用了一个去除电路板的iPhone 4,然后在3.5英尺即1米左右的高度让手机自然跌落,前两次均无破损情况出现,但是在第三次试验中,这部iPhone 4手机的屏幕没有抵挡住冲击而破碎。

不能承受之高 iPhone 4屏幕1米跌落即碎

不能承受之高 iPhone 4屏幕1米跌落即碎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