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乐Phone超越魅族M8 近期超值手机推荐

2010年06月12日10:41


  众所周知魅族M8凭借强大的硬件配置以及时尚的造型被大家亲切的誉为“国产机皇”,当然“国产机皇”的美誉也使得魅族M8的关注度持续上涨。但是俗话说的好“风水轮流转”自从联想乐Phone发售以来,魅族M8的“国产机皇”地位正式不保。而如今联想乐Phone更是凭借2000出头的价格持续保持在关注排行榜的前列。

乐Phone超越魅族M8 近期超值手机推荐

  其实抛开他们不说,近期受到苹果 iPhone 4发布的影响价格跳水的手机还是不占少数的,而这些机型虽然价格有所下调,但是功能方面却依旧是手机市场中较为强大的。那么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推荐几款这样的超值机型,这些机型相比之下比较适合近期出手,打算购买手机的消费者不妨了解一下详细内容吧。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