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里程碑接班人 摩托谷歌Droid 2真机揭秘

来源:IT168网
2010年06月12日11:27

  背景介绍:作为旗下第二款Android手机(第一款是CLIQ),摩托罗拉Droid(CDMA)在上市74天后便突破了100万销量大关,成为了历史上最卖座的Android手机之一。随后,美国人便迅速推出了Droid的GSM版本,也就是我们熟悉的Milestone,而在中国,该机的行货型号命名为XT702,目前已经在国内开卖。

 

Droid 2

图为摩托罗拉 Droid 2

  【IT168 资讯】实际上,前面提到的Droid、Milestone和XT702都是一款产品,只是在运营商和网络标准上略有差异。而今天,笔者为大家介绍的则是很多人期盼许久的第二代Droid手机,型号暂定为Droid 2。

 

Droid 2

图为摩托罗拉Droid键盘

  从外形上看,摩托罗拉 Droid 2采用了和前作相同的侧滑盖造型,在盒盖状态下两款手机差异极小,变化主要体现在Qwerty全键盘上。其中,Droid取消了原先方形独立导航键,而是改用最为传统的四向导航;另外,Droid的每颗按键都采用凸起式设计,比起Droid平平的键盘相信会在手感上有所提升。

 

Droid 2

机身侧边依旧设置了MicroUSB数据接口

  配置方面,摩托罗拉 Droid 2对部分规格进行了升级,比如该机内置了750MHz OMAP处理器(Droid为550MHz),机身内存升至8GB,加入全新版本的MOTOBLUR技术等。除此之外,该机还沿用了3.7英寸WVGA分辨率的触摸屏幕,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自动对焦和LED闪光灯功能。

 

Droid 2

图为摩托罗拉 Droid 2背部

 

Droid 2

图为摩托罗拉Droid背部,比Droid多出了一个“指甲凹槽”

  至于大家关注的操作系统,摩托罗拉 Droid 2将搭载Android 2.1平台,但不排除上市前升至Android 2.2版本。另外,据知情人士透露该机不支持传闻中的HDMI接口,也不具备前置摄像头,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发布,同期问世的还有另外一款Android新机,代号为Droid Xtreme。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