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款款都是最低价 端午节特价家电搜罗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13日07:30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法罗力电热水器特价1498元

  很多工薪族都抱怨电热水器价格偏高,动辄就两三千元,今天笔者就向大家推荐一款法罗力电热水器,法罗力SP智彩系列-PSP60SHE2.8- W3,该产品近期的促销价为1498元,性价比很高。


法罗力PSP60SHE2.8-W3电热水器

法罗力SP智彩系列-PSP60SHE2.8-W3电热水器

  法罗力SP智彩系列-PSP60SHE2.8-W3电热水器采用圆柱体外观,相比于其它形状外观,保温填充材料与外壳的结合更加紧密,保温效果更好。机身正面为乳白色,侧面为橙色,美观大方,与现代家居的浴室搭配非常协调。

法罗力PSP60SHE2.8-W3电热水器
|
法罗力SP智彩系列-PSP60SHE2.8-W3电热水器

  该产品采用3D立体加热技术,容积为60L,通过蓝晶硅三层特护加热管加热,抗腐蚀能力强,有效减少水垢形成。该产品加入了第五代速热变容技术,开创了“‘速热整胆、速热半胆、低功率”三种加热模式。智能的AT专利技术,对系统及用水数据进行智能分析和优化处理,并自动调节到适合的加热模式,更健康,更节能。

法罗力PSP60SHE2.8-W3电热水器

法罗力SP智彩系列-PSP60SHE2.8-W3电热水器细节

  编辑点评:法罗力SP智彩系列-PSP60SHE2.8-W3电热水器外观设计美观大方并申请了多项外观专利保护。性能方面,该产品采用3D立体加热技术和第五代速热变容技术,在速热的同时,更加节能。蓝晶硅三层特护加热管抵抗腐蚀和抑制水垢的能力更强,延长了使用寿命。该产品近期的促销价为1498元,比较适合工薪家庭使用。

法罗力 PSP60SHE2.8-W3
[参考价格]   1498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