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引领折叠机新时代 酷派D550精美广告图流出

来源:PConline
2010年06月13日10:29

  已越来越临近D550的发布,在发布前夕,各种广告等物料已经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今天提前得到广告公司对D550的创意策划,依然采用了低调的黑色为主色调,另外搭配香槟金的过度,低调中略显奢华。经过讨论广告语定为“外屏直触,瞬间倾心”。加上彩带三色彩带代表3G,在酷派后面跟着3G,也证明了酷派手机未来的发展战略为重心落在研发和技术创新上,进一步呼应其企业愿景:“成为全球无线数据一体化终端的领导者”

酷派D550

酷派 D550广告中体现产品的高端、商务的调性

  D550同时支持GSM和CDMA2000 EVDO,两张卡两个网可同时在线。是现在中国从2G过度到3G的最佳方案,而且D550也是首款实现外屏触控完成除接电话的所有功能,搭配酷派独有的Widget,拥有相当不错的用户体验,另外这款手机继承了酷派的人性化、易用性的特色,配备独有的保密功能,令你的个人信息得到更好的保护。

  具体参数:
  网络制式:CDMA2000 EVDO Rev.A + GSM
  尺寸: 94mm*52mm*20.5mm
  输入法: 手写键盘双输入
  电池容量:1100mAh
  GPS:支持GPSone定位和导航
  屏幕:内外屏2.4英寸
  扩展卡:最大支持16G
  特殊功能:电话邮件防火墙、无线备份、私密功能、防盗功能、掌上证券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