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示器频道 > 显示器新品

三菱首款插帧倍速液晶显示器上市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6月13日10:38

上月中,三菱电机发布了全球首款使用插帧倍速显像技术的PC用液晶显示器Diamondcrysta WIDE RDT232WM-Z(BK)。如今,这款独特的液晶屏产品终于在日本秋叶原市场上架销售。

和多年前就有采用的插黑技术不同,三菱的这款新品是将显示频率提高到120Hz,在标准50/60Hz视频的每两帧画面间,插入一帧通过前后帧画面综合生成的过渡帧,以提高动态画面显示流畅性。此类技术在高端液晶电视上早有采用,而在PC液晶显示器中则是第一次出现。从实际效果来看,该技术对于滚动字幕等内容的防拖影效果相当明显。

三菱RDT232WM-Z(BK)的灰阶响应时间为3ms,MPRT动态响应时间8ms。虽然使用了120Hz技术,但并不支持NVIDIA的3D Vision方案。另外,它还提供了数字信号画中画,以及支持局部画面使用的超解像技术。

标准规格方面,三菱RDT232WM-Z(BK)采用23寸TN面板,分辨率1920x1080,可显示1677万色(10.6亿色LUT),亮度300cd/m2,对比度1000:1(动态5000:1)。接口提供HDMI x2、D5、DVI和D-Sub,内置3W+3W立体声扬声器,附带遥控器,整机重量6.1kg。

目前三菱RDT232WM-Z(BK)在日本市场的售价接近500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3700元左右。

三菱首款插帧倍速液晶显示器上市

三菱首款插帧倍速液晶显示器上市

三菱首款插帧倍速液晶显示器上市

左侧为开启倍速效果

三菱首款插帧倍速液晶显示器上市

三菱首款插帧倍速液晶显示器上市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