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时尚拍照强机 智能三星S8000H低价上市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13日11:04

  2010年6月113日,三星 S8000H(改版机)在商家"睿风电讯"率先到货,首次报价为1399元。这款手机的配件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三星 S8000H是经典的娱乐强机S8000的HSPA升级版,3G性能更加强大。
图为 三星 S8000H


  三星 S8000配备了一块3.1英寸1600万色的AMOLED材质显示屏,分辨率高达480×800像素,屏幕效果非常细腻艳丽。该机虽然没有采用智能系统,不过搭载了TouchWiz 2.0 和全新Cubic UI魔术方块界面,照样具备非常强大的可玩性和趣味性。得益于主频高达800MHz的处理器为其提供强劲的性能,让整个机器的操作非常流畅,使用体验优异。摄像头方面,机身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拥有LED补光灯,支持自动对焦,拍照效果让人满意,实际的照片放到电脑上浏览页能获得不错的效果。该机支持WCDMA的最新HSPA网络,高速网络表现非常不错,而且支持WIFI无线上网和GPS导航,非常全面。
图为 三星 S8000H

图为 三星 S8000H

三星 S8000H
手机制式 GSM,WCDMA
数据传输 GPRS,EDGE,HSPA
屏幕材质 AMOLED
主屏尺寸 3.1英寸
主屏参数 480×800像素
用户界面 Touch Wiz 3.0
CPU频率 800MHz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LED闪光灯 支持
蓝牙功能 支持蓝牙2.1
Wi-Fi功能 支持
GPS功能 内置GPS,支持A-GPS

编辑点评:

  三星 S8000曾经是销售非常火热的机型,S8000H作为其网络上的升级版,现在的开首价才1399元,这还是相当超值的,尤其是搜遍所有这个价位的500万像素拍照的高分辨屏幕手机,实在很难再找到S8000H这样具有性价比的,预算有限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三星 S8000H(改版机)

  [参考价格] 13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