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享受端午假期 市场热销洗衣机大推荐

来源:PCHOME
2010年06月14日10:27

  前言

  端午假期已经来临了,已经连续工作了7天的人们,让我们欢呼吧,呐喊吧。

  

  (图) 享受端午假期 市场热销洗衣机大推荐

  在这难得的小长假里,我们都要做什么呢?看球?出游?聚会?睡懒觉?总之你可能已经想好了千万种过节的方法,但是有一件事你绝对不会想做的,那就是洗衣服,难得的假期,就把洗衣服的重任交给洗衣机吧,让我们尽情享受这来之不易的小长假。

  今天给大家推荐几款洗衣机,希望能在假期时让您有更多的时间看球、出游、聚会、睡懒觉。

  海尔XQB50-918A

  海尔XQB50-918A与大部分洗衣机一样,采用普通设计的外观,瓷白色的外壳给了人们视觉的愉悦,与家具环境十分搭调,不会显得突兀。

  

  (图) 海尔XQB50-918A

  海尔XQB50-918A洗涤范围最大为5公斤。独有的风干燥技术,利用内桶高速旋转的离心力产生的旋风加波轮及内桶来松散衣物。通过自然风干燥衣物,远离病菌,洁净衣服,呵护您和家人的健康。

  

  (图) 海尔XQB50-918A

  它的智能模糊技术,满足多种衣物洗涤要求,根据衣物重量与材质对洗衣程序进行模糊控制,以确定水位的高低、时间的长短,选择最佳洗衣程序,精确洗衣,节水节电。

  

  (图) 海尔XQB50-918A

  编辑点评:海尔这款洗衣机除了上述的强大功能外,还有流水功能与抗菌功能,让您的衣物干净彻底。如果您对这款洗衣机感兴趣,可以了解一下。

  价格:1308元

  海尔XQB50-918A

  驱动方式

  全自动

  类别

  滚筒

洗涤容量(KG)

  5

脱水容量(KG)

  5

洗涤功率(W)

  325

尺寸(mm)

  500*510*902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