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4发布,苹果WWDC 2010现场报道 > iPhone 4资讯

最低7962元 英国白色iPhone 4售价公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16日09:25

  苹果终于正式发布了iPhone 4,国际范围内的各大运营商都在第一时间做出了回应,最新曝光的白色iPhone 4代英国售价,不过令笔者震惊的是,16GB版本的最少也人民币7962元。


最低7962元 英国iPhone 4白色售价公布

最低7962元 英国白色iPhone 4(32GB)售价公布

最低7962元 英国iPhone 4白色售价公布

最低7962元 英国白色iPhone 4(16GB)售价公布

  这7962元是怎么算出来的呢?首先我们选择16GB版本的白色iPhone 4,并且搭配裸机189英镑,2年24个月每月25英镑的合约计划,这样算下来总共就需要人民币7962元。额外还包括250条信息,以及1GB的网络流量的限制。

最低7962元 英国iPhone 4白色售价公布

AT&T定制白色iPhone 4稍后发布

  最少也要花7962元才能拥有白色iPhone 4,这还是在英国。而如果是美国本土的公民,想要购买AT&T定制版的白色iPhone 4,还需要再等上一段时间。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