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500万像素Android HTC Aria手机发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17日00:01
  美国运营商AT&T近日发布了其首款Android智能手机,该机正是此前我们所报道过的HTC Aria/Liberty手机,目前已经定名为HTC Aria。虽然AT&T表示HTC Aria是一款功能丰富且强大的智能手机,但实际上,该机仅是一款主打中端市场的Android机型。

  HTC Aria手机

  
  HTC Aria在外观方面和HTC Droid Incredible手机十分相似,只不过框架更小。在屏幕配备方面,HTC Aria采用了一块3.2像素的触控屏,分辨率为320×480像素。

  HTC Aria机身侧面及背面

  
  手机搭载500万像素摄像头和Android 2.1版智能系统,支持HSPA和Wi-Fi网络,内建GPS、谷歌地图以及HTC Sense UI等功能。

  AT&T表示HTC Aria将在6月20日正式出售,手机的两年合约价为129.99美元,将成为中端市场的一款热销Android智能手机。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