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Android音乐手机 索尼爱立信Yendo曝光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6月17日00:01
  此前我们曾表示过,索尼爱立信将推出一款全新的智能手机,该机不仅搭载Android智能系统,同时手机屏幕下方的“Walkman”标志则表明了其音乐手机的身份。近日一家非官方索尼爱立信博客证实了这款手机的存在,在表示该机的型号已被确定为索尼爱立信Yendo的同时,还曝光了一组该机的官方效果图。

  索尼爱立信Yendo手机

  
  很多用户都在期待这款Android音乐手机,而这款索尼爱立信Yendo则将集成索尼爱立信音乐众多强大的音乐功能。根据这家索尼爱立信非官方博客的表述,索尼爱立信将很快发布这款Yendo手机,手机将具备多种颜色版本,同时价格也很具竞争力。

  索尼爱立信Yendo手机正面及背面设计

  
  根据此前的资料显示,这款索尼爱立信Yendo将具备一块2.6英寸的触控屏幕,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同时手机还将采用一个强大的音乐播放器,并搭载Android 1.6或2.1版操作系统。

  索尼爱立信Yendo具备多种颜色可选

  
  索尼爱立信Walkman系列音乐手机凭借优质的音乐表现以及时尚的外观,获得了年轻用户群体的青睐,而在Android智能手机不断发展的今天,索尼爱立信将其引入到音乐系列手机中,无疑会让Walkman系列机型更具吸引力。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