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惠普i3独显本将破4000 热销i3笔记本最全搜罗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6月18日09:30
    正所谓:长江后浪推前浪。2010年元月之初,美国拉斯维加斯新一届CES大展上,Intel发布了多款新处理器,它们包括Core i3、Core i5与Core i7系列移动处理器。在如此大规模的更新还代背景下,老迈的Core2也正式退出了历史舞台。如今,在移动笔记本电脑市场上,Core i3、i5、i7全面接手了高中低端产品线。

    在以上这三种系列处理器中,性能最好的当然是i7系列,而价格最亲民的自然是i3系列。相信泡泡网的忠实读者们,都已经在我们之前的介绍中,了解到了“酷睿i全面超越酷睿2”的事实。那么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无论是更新换代还是添置新机,i3系列产品都应该是大家的第一选择,毕竟此系列产品的性价比是最高的。

    为此,今天编辑就为大家介绍搭载i3处理器的11款笔记本电脑。但首先,我们还是简单回顾一下酷睿i3处理器的性能指标,希望能对大家选本购机提供参考。

    除了首批的i7-720QM、i7-820QM和i7-920XM,近期英特尔酷睿i系列一共发布了11款处理器。

    他们分别是,英特尔酷睿i7移动处理器:i7-620M、i7-640LM、i7-620LM、i7-640UM、i7-620UM;英特尔酷睿i5移动处理器:i5-540M、i5-520M、i5-520UM、i5-430M;英特尔酷睿i3移动处理器:i3-350M、i3-330M。

    通过下表我们可以更清楚地看到各款处理器的参数性能。

酷睿i系列新款移动处理器

    我们可以看到M结尾的为标准电压处理器、LM结尾的为低电压产品、UM结尾的则与目前的ULV移动处理器所对应。

    由此看出,i3作为酷睿i系列的低端产品,性能自然要比i5和i7弱一些,i3-350M与i3-330M两款处理器均为标准电压版,主频超过2GHz,但并不像i5和i7那样支持睿频技术,这点是值得大家注意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