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闻]三星尝鲜 手机系统也能用于平板电脑?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1日09:08
  IDC刚刚抛出windows 7不适合平板电脑的观点,三星就对其Bada智能手机操作系统寄予厚望。计划将其应用于平板电视和电视机。并表示已在研发。

  三星希望,Bada操作系统不仅可以与苹果展开竞争,而且可以“改变智能手机市场”。目前Bada操作系统仍处于发展早期阶段,Bada应用数量仅有150余款。不过三星表示,更多的Bada应用正处于验证阶段,而且目前的不少Android 和苹果应用开发人员将在未来转投Bada平台。


摸上去不一样 三星P430酷睿i5本评测

14英寸三星P430

  三星全球营销经理菲尔·诺塔姆(Phil Northam)表示,三星希望打开一个全新的市场,并效仿苹果,形成核心的固定用户群。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