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其它笔记本行情

[郑州]1G海量显存 华硕X88超值独显本仅4366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1日11:10
  华硕本本一直在影音娱乐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在市场现今i系列笔记本非常火热,华硕与时俱进的推出了i3/i5处理器的笔记本,但价位稍。但是在低端入门级,华硕也没有放松新品的推出,而今天要介绍的这款华硕 X88E44Vf-SL采用了主流的奔腾双核T4400处理器,搭配了拥有1G海量显存的GT220M独立显卡,而且2G内存和320GB的硬盘更是不缺少,整体配置相当的均衡。现在该本本仅售4366元,性价比十分不错,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在外观上,华硕 X88E44Vf-SL笔记本采用了全黑色加横条暗纹的外观设计,既保持了笔记本沉稳的风格,又增添了一些时尚,配合华硕“晶钻漾彩”工艺,有着烤漆版的镜面效果,而且还具有不错的防刮耐磨性,即使在长期使用后也能使笔记本历久弥新;配备了16:9显示比例的14英寸LED背光显示屏,集成130万像素的摄像头。

  配置上,这款华硕 X88E44Vf-SL笔记本采用T4400处理器(2.2GHz主频、1MB二级缓存、800MHz前端总线);标配2GB的内存,DVD刻录光驱,同时还有320GB的大容量硬盘,可以让用户放心储存各种大型文件。并搭载NVIDIA GeForce GT 220M独立显卡,拥有1024MB的显存容量,让本本在娱乐性能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

华硕 X88E44Vf-SL
处理器型号 Intel 奔腾双核 T4400
标称主频 2.2GHz
前端总线 800MHz
二级缓存 1MB
内核架构 Penryn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
硬盘容量 320GB
硬盘描述 5400转,SATA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220M
显存 1024MB
位宽 128bit
屏幕尺寸 14英寸
屏幕比例 16:9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背光技术 LED背光
笔记本重量 2390g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操作系统 DOS
质保时效 2年全球联保
其他性能 集成130万像素摄像头

  接口方面,华硕 X88E44Vf-SL笔记本配备了3个USB 2.0接口、1个VGA、1个RJ45、1组耳机输出和麦克风输入接口、8合1读卡器。网络方面,华硕 X88E44Vf-SL笔记本提供了10/100M以太网卡、802.11b/g/n无线网卡。

华硕 X88E44Vf-SL笔记本
【产品价格】4366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