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三星新款智能游戏手机Acclaim发售日期曝光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6月22日11:20

曾于本月初首次现身的三星新款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Acclaim近日再次传出新消息,这款手机将会在下个月正式亮相。

该手机的型号为三星SCH-R880,目前还没有详细的配置信息。这款手机将安装Android 2.1版操作系统,配有一块3.2寸HVGA分辨率触摸屏。从近期上市的高端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屏幕越来越大的趋势看,这款Acclaim很可能将面向中低端市场发售。

三星新款智能游戏手机Acclaim发售日期曝光

最引人瞩目的是该手机的QWERTY键盘设计,Acclaim采用了侧滑式全键盘设计,而键盘的四个方向键和左侧的Q、A、S、Fn四个键位均被明显的标注出来,与大家平时使用键盘玩游戏时的键位设计几乎一样,这种键盘设计在Android手机中也是首次出现,看来三星准备将这款手机打造成一部游戏手机了。

Acclaim的机身外观和三星的其他手机产品保持了同样圆滑的设计风格,配有四向导航按键、Home、搜索、通话、挂断等物理按键。消息人士透漏,三星将会在7月9日正式发布这款手机新品。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