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银河"战舰 三星Android手机Galaxy S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3日08:30
内存、待机及其总结

  现在关于Android手机性能测试方面还没有一个公认的测试方法,我们选择了现在比较流行的Linpack进行跑分测试看到三星Galaxy S成为大概在8分上下的水平,这也与Nexsus One等机型得分差不多。


"银河"战舰起航 三星Galaxy S首发评测
 
"银河"战舰起航 三星Galaxy S首发评测

Benchmark跑分与内存空间

   内存方面三星Galaxy S此次发售的版本分为8GB和16GB版本,并且该机同时还支持最大32GB内存卡,因此在存储方面非常的强大,可以满足用户影片、歌曲、照片的存储需求。

"银河"战舰起航 三星Galaxy S首发评测

1500毫安电池

   待机方面Galaxy S采用了1500毫安的电池,虽然说电池容量方面已经是非常不错了,不过4.0英寸的屏幕和Android系统还是耗电大户。在笔者试用的时候正常使用强度下的待机时间差不多能达到两天,整体来说在大屏幕手机里面还算是比较不错的。

"银河"战舰起航 三星Galaxy S首发评测

三星Galaxy S

总结:

  三星Galaxy S这款手机外观上材料舒适,让人惊叹的9.9毫米厚度和Super AMOLED屏幕的运用让人看到了全新的银河系列。而随后的1GHz处理器,Android2.1+TouchWiz3.0界面的组合既让人们体会到了Android系统的丰富同时还体现了差异化。漂亮的外观、超薄设计、超大屏幕、超高配置、超炫屏幕,在面对这款三星2010年Android诚意之作,Galaxy S名至实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