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高品质更便捷 海尔生活家电双节业绩飘红

2010年06月23日10:37

  今年的端午小长假与父亲节同时来临,在“假日”与“亲情”的双重效应下,生活类小家电着实火了一把。一批大品牌、品质高、操作便捷的生活家电成为了各地大卖场的畅销“主角”,受到了众多年轻白领的追捧,这其中,尤为引人关注的是海尔生活家电,在本次双节热销中,海尔生活家电在北京等地均实现大幅增长,成为白电第一品牌海尔的营销新利剑。

  近日,记者通过卖场走访了解到,在选择送给父母的父亲节礼物上,很多白领消费者偏爱起实用的电饭煲、电压力锅来,而那些具有品质保证、安全耐用、采用最新科技的产品更成为选购热点。海尔生活家电市场部负责人告诉记者,近几年,海尔生活家电提出,对每一个消费者做出品质承诺,对每一种产品进行打磨和创新,赢得了相当一部分消费者的认可。此次,凭借着过硬的品质保证、独有的安全设计、以及易于使用的人性化功能,海尔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其最新推出的天面系列电饭煲和彩钢防爆系列电压力锅,成为了这个双节中最实惠家庭礼品,海尔生活家电也凭此捷报频传,销量记录不断刷新。

  生活家电成健康安全大亮点

  在记者走访各大家电卖场时发现,消费者在选购生活类小家电时尤为慎重。“生活家电虽然小,但是一日三餐都要用,使用频率高,又涉及饮食健康,所以消费者特别慎重,看品牌、看功能,看制作材质,一点不含糊。”北京十里桥国美电器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端午期间每天有20多批消费者来看海尔生活家电,有些是朋友推荐过来,有些是慕名而来,都是看重了海尔大品牌,另外就是产品材质、设计功能也更贴合百姓使用。”

  “海尔的电饭煲有专门为婴儿设计的料理功能,可以煮特别软糯的主食,而且还可以24小时预约启动,特别适用像我们这样有小孩的家庭”,刚刚下单购买的张女士告诉记者,海尔的生活家电功能便捷,家里老人也会操作,特别方便。同样,在安全方面,海尔电压力锅独具的防爆墙技术,整个锅体设置了八重安全保护功能,将压力锅耐压度提高足足两倍以上,确保了无“爆锅”、锅盖飞脱等危险,受到了不少家庭消费者的青睐,很多人还特别买来送给父母使用。

  省钱又省心,打好生活家电算盘

  虽然生活家电价格不高,耗电量也不如大家电,但是如果算计起来也照样能节省不少。会计师王女士告诉记者:“本来打算把家里的锅具都换新的,但是来看到海尔电压力锅烹、煨、煮、炖样样行,可以一锅顶八锅,当时我立刻心动了,就赶紧买了一台。”

  据海尔生活家电销售人员介绍,这款电压力锅除了一锅多用外,省电也更是行家里手,在进入保压状态后,电压力锅的电热盘会自动停止工作,所以,用5升的压力锅炖一锅牛腩耗电不超过0.5度。此外,海尔电压力锅的内盖可随意拆卸,清洗更加便捷,在科技含量上,智能预约、断电记忆等等,都为日常使用提供便利,是绝对的高效、节能、精明之选。

  在双节家电市场营销大战后,很多业内分析人士认为,受到此前紫砂煲的影响,国产生活家电正面临消费者的质疑危机。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海尔生活家电仍实现了强劲的发展势头,这充分证明了其一贯坚持品质主导的正确性,更折射出海尔在生活家电领域,准确把握住了消费者需求脉搏,以高效、安全、健康为核心,不断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和肯定。虽然海尔涉足生活家电时间不长,但可以预见到其未来发展空间将是巨大的。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