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行情

理光超广角GX200降价 6月25日相机价格表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5日10:09
  
 理光GX200镜头采用的是等效焦距为24-72mm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最大光圈为F2.5-F4.4。它拥有1240万像素,可以安装VF-1取景器(选购配件),这并非光学取景器,而是通过专用接口安装在GX200的热靴上,使用VF/LCD键即可切换显示。今天笔者在市场上了解到,理光GX200的售价由之前的2750元降至现在的2550元,性价比有了不小的提升。


单反备用机 理光超广角GX200实拍样片赏

图为:理光数码相机GX200

  理光GX200机身外型基本延续了GX100的设计风格,黑色金属机身手感出色,从正面看规规矩矩的长方形机身复古气息浓厚,手柄宽厚并包裹有手感舒适的橡胶质感饰皮,在轻巧的机身上实现了良好的握持感受。

超广角专业便携相机 理光GX200降至新低价
 
超广角专业便携相机 理光GX200降至新低价

图为:理光数码相机GX200

  理光GX200采用的2.7英寸的液晶屏具有46万像素,在消费级数码相机中堪称顶级配置。46万像素所带来的细腻感受是普通23万像素的液晶屏所无法比拟的。

  下面请看,2010年6月25日百款数码相机最新价格列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