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资讯

苹果iPhone 4使用者称:屏幕有偏黄和褪色问题

来源:CNET
2010年06月25日10:40

  CNET科技资讯网6月25日国际报道 苹果 iPhone 4理论上周四之前不会上市,但是已经有些人提前拿到了这款手机。尽管大部分反应都很好,但是还是有些零散的回报屏幕有些问题。

  据Gizmodo和MacRumors报道约有20个已经拿到新iPhone 4的使用者回报说他们屏幕有个角落会褪色偏黄,不然就是整个屏幕会有偏黄的情况。多数的案例中,使用者说苹果已经提供了替换的手机。

  新的视网膜屏幕应该是新款iPhone最重要的更新项目之一,乔布斯在WWDC上说视网膜屏幕可以让字体更锐利,而且比OLED屏幕更好。

  新的视网膜屏幕不是苹果第一次遇到屏幕有缺陷。之前在2010年发布的最新iMac就有回报27寸iMac屏幕有偏黄或闪烁的情况。苹果最终承认这个问题并提供这些消费者退款。

(责任编辑:刘瑞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