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钻石侠500G硬盘 同方K47独显本56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8日09:51

  同方锋悦K47A基于英特尔最新Calpella平台,具有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是定位中高端的一款消费类14英寸宽屏笔记本产品。这款联想K47A-03(3C)采用了“智能钻石侠”——英特尔i5处理器,目前官方网站报价为5699元,感兴趣的朋友关注一下。

  锋锐K47A A面采用铝冲压,材质优良,整机高档时尚,转轴式设计,整机更显轻盈;键盘采用巧克力键盘,更加美观易用。采用超薄LED屏,14.1英寸,16:9黄金比例宽屏,整机厚度只有31mm。



清华同方 锋锐K47A-03(3C)

  配置方面,这款笔记本采用多媒体性能更加强大的英特尔酷睿i5-430M处理器,标称主频2.26GHz。2GB DDR3内存,加上512MB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 4500独立显卡,整机娱乐性能强劲。标配500GB SATA硬盘、DVD刻录机、无线网卡、130万像素摄像头。预装正版Windows 7 Home Basic。



清华同方 K47A-03(3C)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5 430M
标称主频 2.26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55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硬盘容量 500GB
硬盘描述 5400转,SATA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4500
显存 512MB
屏幕尺寸 14英寸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a/b/g/n无线协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其他性能 集成30万像素摄像头

  编辑点评:

  作为清华同方推出的游戏主题笔记本,同方锋锐K47A-03(3C)的游戏性能自然不俗。配备了酷睿i5处理器、ATI HD 4500独立显卡,玩游戏效果不错。凭借其良好的品质和出色的性能,这款笔记本值得游戏玩家考虑。

清华同方 锋锐K47A-03(3C)

[参考价格] 5699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