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人气智能王 港行诺基亚N900大降3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28日11:30
 

  2010年6月28日,诺基亚 N900(港行)今日在商家"3G手机特价专卖店"的最新报价是2999元,终于突破3000元大关,比之前3299元的售价大跌了300元。商家给出的配件有: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说明书,香港机打发票。诺基亚 N900是一款有着强大配置的Maemo智能手机。
图为 诺基亚 N900


  诺基亚 N900采用了侧滑设计,黑色的机身显得非常神秘而稳重,整体符合商务男士选用。屏幕方面,诺基亚 N900拥有一块3.5英寸1600万色的触控屏,分辨率为480×800像素,这一规格在所有的诺基亚手机里面都是顶级水平,显示效果可圈可点。同时该机配置的是600MHz处理器,运行速度很流畅。机身内置了32GB的内存,在存储问题上没有后顾之忧,同样支持TF卡扩展。内置的卡尔蔡司认证的镜头成像优秀,有效像素达到500万。系统方面,该机搭载的是诺基亚研发的Maemo 5系统,在操作感上塞班系统有所不同,不过依然具有很强的可玩性。此外,蓝牙、WIFI和GPS也都具备,整体非常全面。
图为 诺基亚 N900

图为 诺基亚 N900

诺基亚 N900
手机制式 GSM,WCDMA
主屏尺寸 3.5英寸
主屏参数 480×800像素
触摸屏 电阻触摸屏
CPU频率 600MHz
3D加速 支持
机身内存 768MB ROM+256MB RAM
可用空间 32GB
摄像头认证 卡尔.蔡司认证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蓝牙功能 支持蓝牙2.1+EDR+A2DP
Wi-Fi功能 支持
GPS功能 内置GPS,支持A-GPS

编辑点评:

  诺基亚 N900采用了Maemo的智能系统,在使用感觉上与传统的Symbian系统有着不小的差别,不过该机的性能十分强大,现在的售价也跌破3000元,性价比非常不错,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

诺基亚 N900(港行)

  [参考价格] 29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