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淡季不淡 六月卖场热销洗衣机TOP10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6月29日11:38
TOP10:海尔手搓波轮XQB60-S828

[参考价格]  1775元

上榜理由:虽然这款机器在价位上不占任何优势,但是贴心的手搓功能洗涤设计,让不少消费者免去了对波轮洗衣机洗净度磨损方面的担心。

    外观方面,海尔XQB60-S828采用了时尚感极强的银灰色设计,并且顶盖采用了流线型的设计,使其能够更好的融入到家居环境当中,不过顶盖完全不透明的设计,在洗涤过程中不容易观察到内筒的洗涤状态,有些不便。

一降到底 海尔XQB60-S828苏宁仅售1775

海尔XQB60-S828整体实拍

    全新的风干功能,在内筒高速旋转时通过进风口吸入大量空气形成自然风,同时配合波轮的特设缓动程序抖散衣物,有效解决了以往波轮洗衣机甩干后褶皱现象严重的问题。

一降到底 海尔XQB60-S828苏宁仅售1775

海尔XQB60-S828操作面板实拍

        此外,内筒采用排列有序的凸起筋,展开犹如搓板一般,在洗涤时与波轮反向旋转,产生的水流就如同手搓衣物一般,提高洗净度的同时有效呵护衣物。

一降到底 海尔XQB60-S828苏宁仅售1775

海尔XQB60-S828内筒细节实拍

        编辑点评:海尔XQB60-S828外观采用了时尚的银灰色设计,流线型的顶部造型可以更好的融入家居环境中;此外,人性化的洗涤程序设计和风干程序、模仿手搓衣物等贴心设计,使其物有所值。

写在最后:

    今天为大家盘点了六月洗衣机市场的热销TOP10,在淡季依旧能够热销的机型必定有其热销的理由,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看看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