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E72进千元档 暑期热门降价手机推荐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6月30日06:36


  步入六月,一年一度的暑促即将来临,这时候很多有购物打算的朋友可以放开心思,去仔细挑选需求的物品了。对于手机市场而言,这场盛大的促销也越来越明显,不少高端机型先后有着不同幅度的降价,同时很多经典老机也显现出很高的性价比吸引着消费者的注意。在次期间,消费者只要把握好机会,一定会购买到心仪的机型。

暑促拉开帷幕!近期热门降价手机信息汇总

  一般高端机型都会有很大的降幅,其它价位的手机也会有百元不等的价格变动,为了迎合暑促的来临,商家也想出了一些促销手段,用户只要稍加留意,就可以获得不小的实惠,同时多多关注商家发布的促销信息,也是暑促时期购机的关键。像诺基亚、三星等厂商都是市场中热门的产品,因此降价也会频繁一些,而像iPhone这样的独苗,则促销的可能性会更大。为了方便大家选购,笔者今天就来推荐十款近期热门的降价机型,有购机打算的朋友可以关注下了。

  HTC Hero(G3)

  参考价格:2199元

  G3是目前Gphone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而且现在也推出了该机最新固件升级,用户也可以体验 Android2.1了。目前该机售价较为适中,而且新品的压力也让G3离退市不远了,喜欢该机的朋友要早些考虑。

G系列最强机降价处理 HTC 
G3仅售2750元

图为:HTC Hero(G3) 手机

  HTC Hero在屏幕方面的配置上继续采用了一块3.2英寸的HVGA(320×480)像素的显示屏,电容的感应式触摸屏带来了更为准确和灵敏的操作体验,并且提供了多点触摸的支持。另外HTC Hero在全新加入了“HTC Sense”界面,该界面类似于HTC Windows Mobile手机的Touch Flo 3D,用户还可以自定义设置桌面,像背景、各种Widget和软件图标在桌面摆放的位置都能够随意进行,然后保存为一个主题模式。

G系列最强机降价处理 HTC 
G3仅售2750元

图为:HTC Hero(G3) 手机

  HTC Hero配备了一颗5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遗憾的是并没有内置LED闪光灯。硬件方面HTC Hero配备了高通MSM7200A的处理器,运行频率高达528MHz,内置了512MB的ROM以及288MB的RAM,运行速度方面自然丝毫不显迟缓。

G系列最强机降价处理 HTC 
G3仅售2750元

图为:HTC Hero(G3) 手机

  Hero还支持7.2M的HSDPA以及2M的HSUPA无线网络连接,配备了蓝牙2.0以及 WIFI无线功能,对于GPS导航功能也同样具备,值得一提的该机还支持GPS强机Cruise的FootPrint软件,可以看出HTC对Hreo的厚爱程度。另外Hero提供了3.5mm的耳机接口,支持Micro SDHC的存储卡扩展,功能非常全面。

  Hero G3是性价比较高的选择,不过随着新品机型的压力越来越重,该机目前在市场中的货源越来越少,而且改版机的质量也降低了很多,因此消费者在购买这款手机的时候要十分的慎重。

  [商品名称] HTC Hero(G3)

  [销售价格] 2199元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