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3.2英寸时尚触控手机 全新夏新N60曝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6月30日08:05

  夏新经过重组后一直以来都在筹划全新的市场策略,近日来一直保持低调的新夏新总裁刘志军透露出首款产品将在近期上市引起了人们的重视。据悉刘总所说的产品很可能是目前曝光频繁的的夏新 N60。


夏新N60

夏新 N60

  从目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夏新 N60这款手机将会采用目前非常普遍的大屏触控设计,屏幕尺寸在3.2英寸。并且根据知情人士透露这款产品将会采用目前比较流行的Widgets形式承载所有的内容。不过目前夏新已经确认这确实是一款夏新新品不过对于更多产品细节却不方便透露。从这款产品的谍照来看夏新 N60这款产品的目标销售人群将会以年轻时尚人群为主,同时该机将会支持3G网络,价格方面也将会有很大的惊喜。

夏新N60

夏新 N60

  夏新在今年完成了重组,重新制定了新产品市场策略,对于这款全新的N60相信还是会给人以很大的惊喜。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