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闻]2015年平板机智能本出货量将超1.63亿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6月30日09:51

    在上周的飞思卡尔科技论坛上,消费电子专家表示,消费电子产品将引发“智能设备革命”。在过去的10年中,引发智能设备革命的因素已逐步成熟,智能设备革命将在今年圣诞购物季拉开大幕。

    市场研究公司ABI高级移动终端分析师杰夫·奥(Jeff Orr)表示,平板电脑和智能本将很快大量上市。杰夫·奥预测,2015年平板电脑和智能本出货量将超过1.63亿台。与会专家称,这些设备将不再采用英特尔芯片和微软的操作系统,而采用ARM架构芯片和Linux操作系统。

分析称2015年平板机智能本出货量将超1.63亿

    ARM首席执行官华伦·伊斯特(Warren East)说,过去10年中,ARM架构已经逐步成熟,在面向移动终端的低成本、低能耗芯片领域战胜了英特尔芯片。

    Linux软件服务公司Canonical高级主管迈克尔·克雷斯(Michael Kress)说:“过去10年中,Linux也在逐步成熟,比微软的软件更适合应用在移动设备中。我们选择了最优秀的开放源代码软件,并将它们整合为一种平台。Linux仍然在发展,每6个月就会有新版本问世。我们认为,包括Android、Amigo和Ubuntu在内的Linux将是引发智能设备革命的因素之一”。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