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品

集显稳超60% 七彩虹C.A880G X3详测

来源:PCHOME
2010年06月30日11:06

SmartClock II一键超频技术

七彩虹独家SmartClock II超频工具,目前已经更新支持最新Windows 7系统,界面友好,没有诸如Amd Overdrive那样的复杂参数需要设置,对于入们用户或一些玩家来说操作相对简单。之前也曾经有玩家在CPU不加压的条件下,通过SmartClock II获得4GHz的主频。

SmartClock II技术

集显稳超60% 七彩虹C.A880G X3详测

SmartClock II技术

此项功能更像是Amd Overdrive超频软件优化版,简化了一些复杂的倍频、外频设置,而用户仅需要拖动软件中时钟主频设定滚动条,软件将自行计算出合理的主频外频及超频相关参数,最后决定想要的主频后,点下应用即可,如果出现超频后的不稳定、蓝屏死机等情况发生,此款软件还会将频率及相关参数回复至初始值,不必担心超频失败后无法启机的问题发生,待再次进入windows后,只要将频率设置低于出现问题的频率,方可得到稳定而又经过优化的超频参数。这样用户既体验了超频的刺激性,同时可以保证超频失败后正常启动电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