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品

集显稳超60% 七彩虹C.A880G X3详测

来源:PCHOME
2010年06月30日11:06

Smart Core Unlocker 一键开6核技术

自2009年初起开核风云传遍祖国大江南北,花低端处理器的钱,买一款高端羿龙2四核及六核处理器成为了每个消费者的愿望,而这一切归功于主板的开核功能,也就是ACC时钟效验功能,此项功能简单的说可以激活出厂时被AMD屏蔽的原生四核或六核处理器核心,从而还原处理器本色。

有朋友一直质疑开核处理器,其实笔者是这样了解的,处理器本身的制造成本并不很高,但是为满足自家产品线足够丰富,所以将产品制作出差异化,但是要是差异化过大,这样就会耗费更多条生产线,不如仅设计一款架构下的处理器,通过屏蔽核心,降低主频来实现更丰富的产品线,所以更多的玩家选择了通过主板上的功能激活出被屏蔽的处理器核心,从而使自己处理器成为完整的性能也完整的高端处理器,而花的钱仅需要高端处理器的一半,所以开核一直火到今天。

可是开核并非所有用户均对ACC选项很理解,所以七彩虹主板加入了智能开核选项,用户可是选择是开三核、开四核还是开六核,如果开核失败并不用担心其他主板中电脑无法启动的现象发生,机器会自动恢复到开核前状态。

集显稳超60% 七彩虹C.A880G X3详测

Smart Core Unlocker

集显稳超60% 七彩虹C.A880G X3详测

BIOS开机画面截图

虽然AMD新南桥取消了ACC技术,不过这一点从来难不倒DIY领域,不少品牌通过加“芯”的方式模拟ACC功能,不过也间接增加不少的成本。不过也有品牌通过巧妙的修改PCB线路实现,如七彩虹8系列主板,该系列主板支持Smart Core Unlocker一键开核技术。开机轻松按一下F3,F4或F6就可以瞬间让处理器变身3核,4核或6核。而经过测试,通过Smart Core Unlocker新打开的核心超频稳定性良好,当然了,前提是该核心不存在太的瑕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