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品

集显稳超60% 七彩虹C.A880G X3详测

来源:PCHOME
2010年06月30日11:06

看了那么多关于主板的硬件规格,光说不练是不行的,下面我们就根据此款主板特性进行了相应测试。

集显稳超60% 七彩虹C.A880G X3详测

测试平台依旧选择了大众化配置,更真实贴近购买此款主板用户的配置,在处理器方面我们选用了四核处理器中性价比极高的X4 630处理器,内存上我们也仅仅选用了单条2G 1333内存,毕竟购买此款主板的朋友大多数为了够用。测试项目上我们选择了比较公正而又大多数玩家朋友都在用的3Dmark测试软件,在在游戏端笔者仅仅选择了这款街霸4游戏,原因很简单,主板所集成的入门级显卡毕竟不是为专业游戏而推出的,选择过多大型游戏仅仅会增加玩家朋友们的反感,同时测试的大型游戏并不能保证30fps流畅帧数,极大的影响了游戏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杜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