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N8刚够格 7月最值得期待6款新品手机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01日07:57

产品型号 摩托罗拉Droid X

参考报价 未上市

 

 

4.3寸巨屏谷歌手机摩托罗拉Droid X

4.3寸屏摩托罗拉Droid X

  Droid X是一款支持EVDO和CDMA网络的智能手机,配有一块4.3寸WVGA分辨率触摸屏,配有QWERTY全键盘,内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和双LED闪光灯,前置摄像头支持视频通话,预计将安装Android 2.1版操作系统和MOTOBlur界面。

 

 

4.3寸巨屏谷歌手机摩托罗拉Droid X

摩托罗拉Droid X

  这款手机将使用OMAP 3630处理器芯片,包含PowerVR SGX 530 GPU芯片,计算能力和图形处理能力非常强力。另外这款手机还将运行Safari 4.0浏览器,并支持HDMI输出。

  编辑点评:虽然这款摩托罗拉 Droid X更为详细的配置和价格信息目前还未知,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款机一定能与它的前辈一样,在性能和质感方面也能得到较好的保证,并可以吸引很多人的关注。

  早前上市的droid(milestone)大卖,摩托罗拉也积极跟进,推出了多款与milestone相似的机型,现在又有证据显示,之前盛传的摩托罗拉Shadow再换新名将以Droid X之名上市。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摩托罗拉和美国运营商Verizon公司联合发布了这款新机,它将于今年的7月15日正式上市,其两年的签约价格为199美元,折合人民币为1353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