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行情

内存商家不敢囤货 2TB硬盘不足90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01日08:14
  
内存商不敢囤货 2TB硬盘不足900元

  今天北京中关村英特尔处理器现货市场,主要价格波动集中在高端四核方面,其中i5-670盒/i7-860盒均有10元的价格下调,现价分别为1990元和2050元。今天北京中关村AMD处理器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平稳,主流产品均没有价格波动。


暑期宝典 DDR3条容量和频率谁更重要

暑期宝典 DDR3内存容量/频率谁重要?

  今天北京中关村台式机内存现货市场,价格波动比较平稳,在昨天出现不小的波动后,市场再次处于平稳走势。商家称,现在上游厂商均表示要更新工艺,如今DDR3价格虚高,一旦产能扩大价格会大幅下跌,所以不敢贸然备货,目前价格仍会保持一段时间。今天北京中关村笔记本内存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平稳,全线产品未见价格波动。

  今天北京中关村台式机硬盘现货市场,在日立2TB硬盘跌破900元关口后,希捷5900转2TB硬盘同样出现大幅下跌,价格从950元一举跌破900元关口,性价比突显。另外,西数1TB和1.5TB同样下跌明显,跌幅在20-50元之间。今天北京中关村笔记本硬盘现货市场,整体价格走势平稳,其中日立7200转320GB出现20元降幅,现价仅360元;而500GB容量则货源不足,值得关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