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苹果完美进化论 iPhone 4全方位详尽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7月02日10:12


前言:

  一年一度的WWDC苹果开发者大会是众多果粉翘首以盼的日子,和以往一样,乔布斯在 2010年WWDC上发布了最新一款iPhone手机--苹果 iPhone 4(16GB)。但是和以往有点不一样的是,这次苹果 iPhone 4(16GB)遭受到了苹果史上最严重的曝光,在苹果 iPhone 4(16GB)发布前就已经有工程样机遗失、接着是详细的外观图、拆解等密集的信息轰炸。以至于这次的WWDC成为苹果最没有悬念的发布会。


苹果 苹果 iPhone 4(16GB)(16GB)

  虽然苹果 iPhone 4(16GB)的外观和部分功能无法在发布会上立刻撼动人心,但是它的新功能还是值得细细回味和称赞的。泄漏事件把苹果公司推向了尴尬的局面,但乔布斯(苹果公司 CEO)在发布会上仍然满怀激动地演说:你们之前看到的并不是苹果 iPhone 4(16GB)的全部。而我们也是想告诉大家,在这篇评测之前,你们看到的也不是苹果 iPhone 4(16GB)的全部。


FaceTime视频通话测试

  iPhone从2007年诞生以来,苹果每年就会推出新版本的iPhone,可以说iPhone的发展也是整个手机行业发展的浓缩历史,透过四代iPhone,我们可以看到用户对手机的要求是怎样一步步提高的。


苹果 iPhone 4(16GB)美女图

  在2007年第一代的iPhone当时就配备了3.5寸液晶屏,支持多点触摸,拥有8GB存储空间和 11.6mm的超薄机身。iPhone一出就成了手机厂商争相模仿的对象,其中魅族M8就经历了模仿-被一路棒打-容忍-最终接受的过程,可谓是国产手机模仿潮大浪淘沙后少见的成功。


苹果 iPhone 4(16GB)样张预览

  iPhone进化到第四代已经彻底颠覆了以往的形象,它拥有全新的外观设计、比以往高出四倍的屏幕分辨率、高性能的A4处理器、全新命名的iOS4系统等等,苹果 iPhone 4(16GB)在软件和硬件方面同时大幅改进。为了让评测更加贴近用户的角度,我们在太平洋手机论坛上发帖邀请网友一起来评测苹果 iPhone 4(16GB)手机,目前已经收集不少中肯的修改意见。下面的评测里会解答部分网友的问题: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