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800W拍照塞班强机 三星I8510仅售1600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02日11:55
  2010年7月2日,三星 i8510 8GB版(欧改版)是一款拥有800万像素拍照能力的Symbian智能手机。目前该机在深圳经销商"华联手机"处正特价促销,促销价格仅为1600元,7天包换,1年免费保修。其标准配置包括:一电、一充、耳机线、数据线、光盘、说明书等。促销期间购买本机再送一电、一座充;价格较实在,喜欢该机朋友可以关注该机。
图为:三星 i8510手机


  三星 i8510在外观上采用了轻薄的滑盖设计,机身采用大面积的金属材质,并运用了拉丝工艺和抛光工艺,让整机显得大气时尚,质感有型。三星 i8510的三围尺寸为106.5×53.9×16.9mm,重量为110g。大小更适合男性同胞的双手,而机身背面的磨砂亚光材质,能够提供不错的握持手感,重量适中,易于携带。
图为:三星 i8510手机


  三星 i8510采用了2.8英寸,1600万色的QVGA分辨率液晶屏,显示效果细腻逼真,色彩表现丰富。其配置了800万像素摄像头,带有LED补光灯,支持自动对焦,支持全景和微笑拍摄。还可以拍摄640×480像素30fps的动态视频,拍照和摄影性能都非常强悍。同时其还内置了GPS和Wifi无线上网功能,整机表现更全面。
图为:三星 i8510手机

图为:三星 i8510手机


编辑点评:三星 i8510是第一款款拥有800万像素摄像头的塞班智能手机,其内置了8GB大容量存储空间,并且加入了GPS导航,Wifi无线上网等实用功能,整体表现全面。而全金属材质打造的机身,不仅质感优越,同时机身也更扎实、更耐用。其较大的机身比较适合男性同胞使用。目前该机的报价仅为16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购买该机。

三星 i8510 8GB版(欧改版)

  
[参考价格] 16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