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i5芯超薄时尚金属本 联想ideapad U160评测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7月03日10:06

    屏幕采用了11.6英寸LED背光屏幕,最佳分辨率为:1366×768。摄像头、麦克风。屏幕的边框采用了黑色烤漆工艺,边框四周设计了六处垫脚,屏幕设计上与上代产品无太大变化。

 

    摄像头具有130万像素,并支持安全易用的人脸识别功能,由于不需要额外增加成本,这一功能已经逐渐取代指纹识别。两端各有一处麦克风接受孔,组成了列式抗噪麦克风。

   联想U160在转轴方面的设计是值得称赞的一个地方,采用了下沉式转轴设计,转轴的阻尼控制力恰到好处,也许是借鉴了Thinkpad转轴优势,单手即可轻松打开屏幕,并且转轴在开阖时个角度下阻力均匀。

    整个键盘操作区都采用了乳白色喷漆涂层,给人感觉更加简洁、干净。键盘的做工设计并不像上网本一样给人粗糙的感觉。整个键盘设计非常精巧。

   联想在键盘设计上有自己的独特优点,同样借鉴了Thinkpad键盘的人体工学设计,每个键帽都做了适当凹陷处理。用手敲击键盘受力更加均匀。并且键盘的回弹力也非常好,适合长时间打字输入。

   触摸板区域同样是白色的设计,为了增加手感在操作区上做了细小凸点处理,右侧红色的虚线标出了鼠标滚轮的区域,在触摸板的左上角设计了一个屏蔽指示灯,通过Fn+F6可以手动开启和关闭触摸板。

 

    掌托左右两侧贴满了各类的标签,除了intel和微软常见通用的商标外,还有联想的闪联、杜比音效的认证标志。左侧掌托图标列出了U160在安全方面的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