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iPhone4跌至6999 一周新老热机大盘点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7月03日10:40


    和近期热卖的三星 i8320一样,i6410搭载limo开放式智能平台,硬件配置相比i8320差不多,但价格更超值,i6410延续超薄设计,配备 3.2寸触摸屏,同样采用600MHz处理器和256MB运存的组合,目前独家到货华英雄手机连锁,最新报价仅为950元,性价比确实相当高!

    三星 i6410采用全触控机身设计,超薄的设计很适合夏季使用。配置一块3.2寸WQVGA分辨率(240x400像素)的TFT触摸屏,拥有全新设计的 3D触控界面,支持Widget桌面工具,触控操作非常轻松。

    搭载基于Linux的最新手机操作系统LiMo,采用主频达600MHz ARM Cortex-A8 处理器,并有256MB RAM和1GB ROM,内建320W像素摄像头,支持多种拍照模式,支持GPS/A-GPS导航。

    i6410为i8320姐妹机,机器参数略差,价格低了很多,更具性价比。不可否认,从配置来看,i6410绝对是千元手机阵营里最强悍的选手之一!你无法找到比它更具性价比的智能手机。尽管Limo系统现阶段扩展性尚有待拓展,但如果你能接受这点,在i6410身上几乎找不到可以拒绝它的理由。

三星(SAMSUNG) i6410 M1
[参考价格] 950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