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洗衣机 > 洗衣机导购

实惠又实用 千元价位精品波轮集锦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7月05日10:34

三洋智慧洗波轮XQB60-588

[参考价格]  1198元

    外观上,这款智慧洗XQB60-588跟其他白电产品的设计没有区别,纯白色的外形设计简单大方,褐色的透明盖方面实用且独特典雅。

逼近千元 三洋明星波轮XQB60-588再降价

    操作面板上的数码显示窗,可以清楚的显示出整个机器的运行状态,方便您控制洗衣机的整个洗衣过程。

逼近千元 三洋明星波轮XQB60-588再降价

    功能上,这款产品值得一提的就是它的二步净功能。在洗涤和漂洗过程中,洗衣机在达到比设定水位低两档水位时,进水同时开始洗涤;当水位达到设定的标准时,洗衣机再次按设定的程序进行洗涤和漂洗直至完成洗涤。这样提高了洗涤液浓度、提前工作增加了洗涤和漂洗时间,洗涤更干净、漂洗更彻底。

特价 三洋大容量波轮XQB65-M725热卖

    编辑点评:这款三洋智慧洗XQB60-588,洗涤容量为6kg,足以对付窗帘被罩等大型衣物。另外,三洋的高科技成果也让其更加具有智慧,模糊控制让您洗衣更省心;二步净让洗涤更干净、漂洗更彻底。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