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苹果iPhone 4领衔 目前最该有行货的手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06日09:33



三星 i5700

  这款手机是继三星 i7500之后又一款Android系统手机,主打的也是中低端市场,目前这款手机的关注度很高,因为水货在2000元内性价比很不错,但是如果该机也能推出行货,价格也不高,相信市场反应将会更加火爆。


未来Android街机 三星i5700低价促销中

图为三星 i5700

  三星 i5700是三星面向中低端市场的智能Android手机,该机采用的是直板造型机身,虽然定位低端,不过却没有那么深的塑料感。屏幕上,该机拥有一块3.2英寸1600万色的电容屏幕,分辨为320×480像素,这也是低端的Android手机的标配了,不过触控和显示的效果都让人满意。系统方面,该机搭载的系统为Android 1.5版本,CPU主频为800MHz,运行起来的速度不错,拥有足够的快感。320万像素的摄像头虽然不是很高,但是基本能满足用户日常的拍摄需要,成像质量得到了保证。该机还支持WCDMA网络和GPS导航,整体实用而全面。

超值Android街机之选 三星i5700现低价
 
超值Android街机之选 三星i5700现低价

图为 三星 i5700

超值Android街机之选 三星i5700现低价
 
超值Android街机之选 三星i5700现低价

图为 三星 i5700

编辑点评:

  目前中低端智能智能机市场非常的有潜力,诺基亚已经投入多款机型到这一区域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如果三星能推出这款手机的行货版本,并且把价格设定在2500元以内,相信凭借Android系统和诱人的价格,也会同样取得成功的。

三星 i57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13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