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3年守候终支持多任务 苹果iOS4详细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06日10:32


  2010年6月8日凌晨,苹果 iPhone 4(16GB)在苹果WWDC2010上发布,新iPhone使用的操作系统被命名为iOS4,而不是顺延之前的iPhone OS,标志着这一系统将不再只在iPhone上运行。iOS 4是苹果移动操作系统的一次主要升级,带来了许多重要的改变——引入了“多任务”,对第三方开发者开放了数千个 API——其它改进主要是在对现有功能的调整。

 

iOS 4 详细评测

WWDC2010上iOS4发布

  坦率地说我们喜欢这次升级。对 苹果 iPhone 4(16GB)、iPhone 3GS 和 iPhone 3G 用户(还包括第二代和第三代 iPod Touch 用户)来说,iOS 4 会为你的设备增加有用的新功能,让它发挥更大的功用。然而它也有一些明显的缺点,在这篇评测里我们也会提到。

  由于 iOS 4 的发布早于 苹果 iPhone 4(16GB)(而且兼容除新版 iPhone 以外的更多设备),我们也分两篇文章来评测 苹果 iPhone 4(16GB) 与 iOS 4 。苹果 iPhone 4(16GB) 有某些特定的功能,我们在 苹果 iPhone 4(16GB) 的评测中会提到。这篇评测基于 iPhone 3GS 上的 iOS 4——iPhone 3GS 是 苹果 iPhone 4(16GB) 发布之前最新的产品。

 

终支持多任务 苹果iOS 4详细评测
 
终支持多任务 苹果iOS 4详细评测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