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北京笔记本行情

[北京]i5芯GT325M独显 华硕N61大屏本57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06日10:48

  华硕 N61WI43Jv-SL采用了性能强劲的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显卡配备了中高端的NVIDIA GeForce GT 325M独立显卡,影音表现不俗,非常适合喜欢玩游戏的朋友。目前这款笔记本的报价为5799元。

  这款笔记本的外观设计简约,采用华硕特有的“晶钻漾彩”工艺,结合了钢琴烤漆技术,彰显内敛沉稳的品质;同时对边角进行圆润处理,整体手感相当舒适。屏幕采用16英寸LED背光显示器,分辨率达到1366×768,提供了更为宽广的视野。



华硕 N61WI43Jv-SL

  配置方面,华硕 N61WI43Jv-SL采用英特尔酷睿i5-430M处理器,配合2GB DDR3内存,整机运行流畅,性能不俗;显卡则采用NVIDIA GeForce GT 325M独立显卡,拥有1GB显存,游戏效果不错。另外,500GB硬盘、DVD刻录机、无线网卡,内置摄像头,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华硕 N61WI43Jv-SL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5 430M
标称主频 2.26GHz
标配内存容量 2GB
内存类型 DDRIII 1066
硬盘容量 500GB
硬盘描述 SATA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T 325M
显存 1024MB
屏幕尺寸 16英寸
无线网卡 支持802.11b/g/n无线协议
操作系统 Windows 7 Home Basic
其他性能 集成200万像素摄像头

  促销信息:赠送清洁套装、鼠标垫、原装包和鼠标。

  编辑点评:

  采用了被称作“智能钻石侠”的英特尔酷睿i5处理器,这款笔记本的性能自然不容置疑。显卡的性能也十分强劲,玩游戏或是看大片,配上16英寸的16:9宽屏液晶显示器,效果十分震撼。目前商家正在促销,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华硕 N61WI43Jv-SL

[参考价格] 5799元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