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太阳能充电 行货夏普SH805UC华丽登场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06日13:27
2010年7月6日,夏普SH805UC正式开始发售,目前该机(行货)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上市报价为3188元,行货配件齐全。夏普SH805UC其最大的亮点就要算是太阳能充电了。除此之外,多种时尚元素的加入也让它的实用性非常高,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加关注。

诚实青年  夏普新款SH805UC:3188元 诚实青年

夏普SH805UC正面图

   外观设计上,夏普SH805UC延续了之前夏普经典的翻盖旋屏设计。111.5×50.2×18.5毫米的机身三围让它非常大气,持握感极佳。屏幕方面,夏普手机一直在该方面有着上佳的表现,夏普SH805UC也同样如此,2.9英寸分辨率为240×400像素的屏幕,虽然从参数角度来看比较平庸,但其实际显示效果却十分不错,并且该机支持防偷窥技术。

诚实青年  夏普新款SH805UC:3188元 诚实青年

夏普SH805UC背面图

    与之前的机型一样,夏普SH805UC仍然没有采用任何智能操作系统,在整机表现方面略有逊色。不过该机机身背后内置的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水平属于目前的主流水平。此外,该机还是一款支持联通WCDMA网络的3G手机,可以让用户体验高速的手机互联网络。

夏普 SH805UC(行货)
[参考价格] 3188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