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1GHz主频智能强机 三星I9000价格稳定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07日00:00
  近日三星I9000价格逐步稳定,该机以不断的跳水价格,被用户熟知并关注。今日,笔者从经销商“睿风电讯”处得知信息,最新价格为4550元,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三星I9000手机正面图片

  
  三星I9000屏幕采用4.0英寸1600万色Super AMOLED材质显示屏,分辨率达到800×480像素,现象效果清晰自然。而机身背面搭载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双LED闪光灯,照片效果令人称赞。

  三星I9000手机背面图片

  
  三星I9000采用扩展性能优秀Android系统,用户可以尽情的扩展系统资源。并且I9000配备了1GHz处理器,使该机在系统运行速度上有极佳的表现。Wi-Fi和GPS等功能应有尽有,三星I9000整机可玩性和使用性都很不错。

  三星I90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455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