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东北手机行情

皮质外壳智能商务手机 黑莓9000促销!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07日11:17
  【辽宁省沈阳市手机行情】黑莓手机一直被人们视为专业商务手机,今天大家看到的这款黑莓 9000不仅保持了黑莓原有的全键盘和轨迹球设计,升级的皮质质感后壳使得这款手机更具商务性。黑莓 9000采用一块2.6英寸液晶屏,整体显示效果细腻出色,小巧的机身使得携带更加方便简单。目前,这款手机在沈阳溢博数码出售价仅为1800元,打算购买这款手机的朋友可以考虑下手了。
黑莓 9000


  黑莓 9000采用BlackBerry OS v4.6操作系统,软件方面的支持非常出色。在硬件配置上黑莓 9000手机也表现出了大将的风范,除了刚才提到的GPS以及WiFi、蓝牙等等配置,黑莓 9000还拥有一块横置的TFT显示屏,分辨率高达480×320像素,虽然这个分辨率并不常见,显得有些怪异,不过像QVGA、VGA、WVGA等等一样拥有自己的称呼——half VG。
黑莓 9000


  黑莓 9000内置1GB内存,然而并不像那些同样内置了大容量机身内存的手机一样,黑莓 9000在内置了1GB机身内存的同时还支持microSD第三方存储卡的扩展,可以再多扩展出最高16GB的海量存储空间!此外,我么还得知,黑莓 9000手机的1GB机身内存支持AES256编码加密技术,可以充分保证使用者的黑莓 9000中用户的资料安全。
黑莓 9000


  黑莓 9000拥有一块2.6英寸65K色的480×320分辨率的屏幕,显示效果细腻生动。但是它依然采用了一枚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这就让人有些失望,而且成像质量也并不是特别的出色。此外该机采用了黑莓自行设计的BlackBerry OS v4.6操作系统,并且该机还使用了主频高达624MHz的处理器,所以该机的性能十分强劲。

黑莓 9000
手机类型 3G手机,智能手机
手机制式 GSM,WCDMA
屏幕色彩 65536色
主屏尺寸 2.6英寸
操作系统 BlackBerry OS 4.6.0
CPU型号 Marvell PXA270
CPU频率 624
机身内存 1024MB ROM+128MB RAM
存储卡 MicroSD卡
扩展容量 8GB
机身颜色 黑色
产品尺寸 114×66×14mm
手机重量 133g
QWERTY全键盘
摄像头像素 200
LED闪光灯 支持
Wi-Fi功能 支持
耳机插孔 3.5mm
GPS功能 内置GPS,支持A-GPS
地图软件 支持黑莓地图


小编点评:黑莓 9000圆润的黑色机身,搭配亮银金属包边再加上皮革质感后壳,处处彰显高贵气质。黑莓 9000采用BlackBerry OS 4.6.0系统,内置一枚624MHz的Marvell PXA270处理器,整体运行操作十分流畅。它还内置了GPS对于外出使用可以提供一些必要的帮助。唯一遗憾的是摄像头仅为200万像素,这应该与它作为专业智能商务手机有关,其重点可能并不在于摄像头上吧!
沈阳溢博数码


黑莓 9000

  [市场价格]18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