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双模旗舰3g智能机!ihkc ceos仅售238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07日11:21
  iHKC Livespeed这款手机采用了3.5英寸的屏幕,配置了Marvell Monahans 主频为624MHz处理器+T3G 7210的平台,运行速度让人满意。该机支持中国移动TD-SCDMA网络,同时搭载了CMMB电视功能。Windows Mobile和OMS双系统您可以自由选择,表现不错。世界杯拥有这样一款智能手机,走到哪里也不愁看不到球赛了,这款手机的报价为2380元,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留意。
图为iHKC Livespeed


  iHKC Livespeed是一款iHKC新推出的支持TD-SCDMA制式的3G手机,该机使用的是直板的造型设计,一款3.5英寸320×480像素的显示屏显示效果很不错,该机使用的是Windows Mobile 6.5 Professional,软件扩展性能不错。摄像头的像素为500万,成像效果也很理想。另外这款手机还支持CMMB手机电视功能,大家看电视会很方便。
图为iHKC Livespeed

图为iHKC Livespeed


编辑点评:iHKC Livespeed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TD手机,在2500元不到的区间之内搭载了智能操作系统、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非常的超值,大家感兴趣的可以去商家处看看。

选出你心目中最美数码导购MM,只要留言便获得丰富大礼。从第二十个点评开始,便一路派送奖品,其中有文明笔,耳机,音箱等,终极大奖是价值3500元的手提笔记本,只要你是第1000个点评者,便有机会获得咯。看着如此让人心动的礼品,赶快行动吧,只要动动手,留留言,便有拿奖回家的机会!

iHKC Livespeed

  [参考价格] 23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