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2010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SINOCES)-搜狐数码频道全程报道 > 总裁在线

CEA总裁夏培罗:SINOCES是三网融合的受益者

来源:搜狐IT
2010年07月07日14:40

   【搜狐IT消息】(文/刘瑞刚)7月7日消息,2010年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将于2010年7月8日至11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包括芯片商、软件商、内容商、综合消费电子制造商、运营商、通讯商等500多家全球电子企业参与了本次博览会。美国消费电子协会总裁盖瑞-夏培罗在同搜狐IT的对话中表示,三网融合整合了广播网、电信网以及宽带服务并对软件技术进行整合,青岛SINOCES是三网融合的受益者。

美国消费电子协会总裁盖瑞-夏培罗
搜狐IT专访美国消费电子协会总裁盖瑞-夏培罗

  今年,广电总局和工信部加大了三网融合的推进力度。美国消费电子协会总裁盖瑞-夏培罗向搜狐IT表示,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讲究技术和内容等方面的融合,本身就是三网融合的一个受益者。三网合一讲究对内容、技术、软件及各个平台的融合,并且整合了广播网,电信网,宽带服务。从这个角度来讲,青岛SINOCES本身就是一个巨大的受益者。

  据搜狐IT获悉,今年SINOCES参展企业数量再创新高,参展商涵盖了全球范围内的顶级芯片商、软件商、内容商、综合消费电子制造商、运营商、通讯商等500多家全球电子企业,其中不乏全球500强的企业,参展商规模比去年增长10%以上,参展展位达到1600个。

  展会期间,参展企业将围绕着“跨界融合与产业创新”的主题推出主题产品,其中不少产品是在全球首次亮相。盖瑞-夏培罗还对明年CES进行了展望,他表示,无线和宽带应用将为明年的趋势,也将成为明年CES的亮点。

  盖瑞-夏培罗强调,明年将有超过2500家参展商参加CES,无线和宽带应用将成为展会的亮点,包括传统家电的网络化以及更多的宽带应用。

  另外,盖瑞-夏培罗还对明年CES的一些细节进行了透露,微软总裁鲍尔默将进行开幕主题演讲,中国的海尔海信也将组很大的团队参展CES。在谈及中国企业的现状时,盖瑞-夏培罗建议,中国企业应该加强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和培养。  

(责任编辑:刘瑞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