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TouchWiz触屏太阳能 三星环保S7550评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08日09:12


  三星S7550搭载的320万像素摄像头还是可以满足用户需要的,支持自动对焦、白平衡,照片效果,曝光测量总体上还算平衡。但是没有补光灯的补给,在光线不足时可能比较吃力。另外加入单拍、连拍、全景、相框等多种效果的拍照,还是可以带来不错享受。从样张可以看到三星S7550的拍照功能,对色彩还原技术还是比较不错,但细节上却有少许的遗憾,总体表现良好。

 

多媒体功能
 
多媒体功能
多媒体功能
多媒体功能

拍照界面

【样张欣赏】

三星三星 S7550 样张图

模式自动

三星三星 S7550 样张图

模式自动

三星三星 S7550 样张图

模式自动

  前面已经提过三星S7550配置的前摄像头支持视频通话功能,支持GSM 850/900/1800/1900 WCDMA 900/2100MHz的波段更是可以享用国内联通3G网络,再配上Wifi、GPS和蓝牙2.1等数据连接方式,总体上表现相当不错了啦。

 

数据连接及总结
 
数据连接及总结

蓝牙与wifi连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