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超炫的享受 夏普SH800M人气火爆受追捧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08日09:28
  2010年7月6日,夏普 SH800M今日在商家"久腾网"首次到货,商家给出的价格是3800元。该机的配件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


  图为夏普 SH800M

  夏普 SH800M机身采用的是翻盖加旋屏设计,机身配备了一块3.0英寸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为240×40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细腻。此外,该机还配备了一块0.8英寸96×39像素的外屏,用来显示基本信息。夏普 SH800M搭载了一枚320万像素CMOS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和数码变焦,拍摄效果不错。而作为中国移动定制的TD手机,夏普 SH800M支持移动数字电视功能,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观赏喜欢的电视节目,而夏普高画质的液晶屏,也会为您带来锐丽流畅的画面,相信会有不错的视觉体验。


  图为夏普 SH800M
夏普 SH800M
手机制式GSM,TD-SCDMA
屏幕材质TFT
屏幕色彩26万色
主屏尺寸3.0英寸
主屏参数240×400像素
外屏参数0.8英寸,96×39像素,TFT
外观设计旋转屏
摄像头像素320万像素
传感器类型CMOS
数码变焦支持
自动对焦支持
蓝牙功能支持蓝牙2.0
GPS功能支持

编辑点评:

  夏普 SH800M翻盖+旋屏的设计非常时尚,深受许多女生的喜爱。该机内置了许多中国移动定制的特色功能和服务,为您的生活提供贴心的帮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一下。

夏普 SH800M

  
[参考价格] 3800元

  [商家名称] 久腾网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