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商务全键盘商务升级 诺基亚E72不足2K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08日09:34
(广州行情)诺基亚 E72是一款直板全键盘的S60智能手机,目前该机(改版机)的最新报价为1990元,配件为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4G卡等,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诺基亚 E72采用了直板全键盘设计,屏幕上该机采用了一块2.36英寸1670万色的TFT屏幕,分辨率为320×240像素,显示效果还不错。该机在系统方面搭载的是Symbian 9.3 S60 3.2(S60第三版FP2),相比E71有所提升。同时还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是摄像头,拍照效果也较E71更出色。
图为:诺基亚 E72

图为:诺基亚 E72

图为:诺基亚 E72


编辑点评:

  诺基亚 E72在硬件上做了不小的升级,处理器升级为600MHz主频,摄像头升到了500万像素,加入了3.5mm耳机接口,适用范围更广,喜欢的朋友不妨与商家联系。

诺基亚 E72(改版机)

  [参考价格] 1990元

  [销售商家] 祺祺电信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