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HTC多款机型或推迟Android 2.2版升级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08日00:00
  此前HTC表示要在年底之前向今年推出的Android机型提供Android最新2.2版本的升级,不过从目前最新的消息来看,这一计划似乎将有所变动。国外媒体声称,HTC Desire可能会在8月升级至2.2版本,但是其他机型如:Legend、Wildfire、Incredible和Evo 4G手机将被推迟。

  一名名为Eric Lin的HTC高层今日表示,他相信公司将在圣诞节之前做完对Android 2.2版本的升级。实际上这并不是一个好消息,因为像Wildfire这类非高端机型将要等很长一段时间。

  Android 2.2版操作系统

  
  Eric Lin随后解释了升级服务为何需要一段很长的时间,他表示:我们需要时间将我们所有的应用放在Android 2.2版本上进行测试,以确保它们能在我们每一款设备商良好运行,这并不是一个仅需要一周就能完成的项目。我们要确保我们的应用能够充分利用2.2版本的优势和适当运行。然后,我们还要保证2.2版本在硬件上像期待的一样运行。

  HTC官方表示将在2011年的第一季度推出Android 3.0版操作系统,这意味着,在新版本推出后,很多用户还在等待Android 2.2的升级。虽然谷歌曾表示,为了解决版本分裂的问题,以后会采取每年更新一次的频率,不过这一现象在未来一段时间会仍然存在。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